SINCE 1986

專業鋅鋁壓鑄、精密壓鑄、精密CNC加工、烤漆、皮膜

About Us

關於升強

了解我們

優良壓鑄產品獲得國內外大廠青睞

升強金屬通過ISO9001:2015版國際認證, ISO14001現正推行中。

2002年成立大陸廠-東莞升業五金壓鑄制品有限公司,
已獲得ISO9001:2015版國際認證,ISO14001:2015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ATF 16949:2016認證。

升強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6年,擁有數十年鋅鋁合金壓鑄專業,從模具設計開發到精密壓鑄,並垂直整合精密CNC加工與各式表面處理製程,加上團隊的熱忱服務態度與優良交貨品質,成為國內外客戶最信任的壓鑄夥伴。

擁有創新、優質的技術能力,敬業的業務人員和精益求精的生產技術人員,具備不斷開發新產品的能力。
在擴展國內外業務方面憑著中小企業經營服務的熱忱,落實推動"客戶第一、誠信第一、質量第一、服務第一"的理念
壓鑄產品遠銷歐洲、美國、日本,深受客戶滿意好評。

about us

Products

產品介紹

產品清單頁

經營項目

專精鋅合金、鋁合金壓鑄及精密壓鑄,並可從模具設計至壓鑄生產,整合二次加工及精密CNC加工,含去毛邊、沖壓、噴砂、振動研磨、鉻酸、電鍍、電著及粉液體烤漆等表面處理製程。

生產項目

通訊配件、汽車零件、電腦/電子配件、醫療配件、運動器材配件、電機配件、馬達殼、氣動工具、割草機殼、衛浴配件接收器外殼、燈飾配件等產品。

Quality

品質管理

前往詳細內容

升強團隊嚴格把關,產出高品質壓鑄品
精進本業、服務客戶的熱忱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請將您的寶貴意見以填寫表單方式送出我們將於工作日由專人回覆您的問題。

聯絡我們